经济指标

这个有着168年历史的英国报纸“世界新闻报”将在本周日结束后不再存在的消息是新闻业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英国公众对此表示反对,他们认为最畅销的小报的记者聘请了一名私人调查员来攻击被谋杀的女学生米莉·道勒的语音邮件。 “卫报”的报道是对鲁珀特·默多克所持有的电话黑客行为的长期调查的最新转折,这篇论文卷入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如演员,足球运动员,甚至总理大卫卡梅伦的前新闻主管安迪库尔森,前任世界新闻编辑。在詹姆斯默多克宣布论文即将结束之前不久,The Conversation与昆士兰科技大学新闻专家Brian McNair(前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谈论了电话黑客丑闻可能对“世界新闻报”和更广泛的默多克媒体产生的影响帝国。人们普遍认为,许多报纸和媒体组织已经参与其中多年。这只是“世界新闻报”被曝光和暴露,但我不认为他们是唯一的罪犯。没有任何证据或证据证明其他人参与其中,但媒体对该故事的评论基调可追溯到几个月,这一直暗示着涉及不止一个媒体集团。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但没有理由不这样做。英国的小报媒体市场因其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可能出现的邋and和丑闻而闻名于世。 20世纪80年代的保守党政府几乎已经达到立法的程度,经过一系列高调的小报新闻报道,记者们正闯进医院,那里有名人病危,然后试图写故事。 80年代当时发生了大量相当具有破坏性的丑闻。媒体试图清理其行为。新闻投诉委员会(PCC)是为了应对这一系列丑闻而成立的,虽然有些人批评PCC不是非常有效且缺乏合法的牙齿,但我认为这确实对遏制一些最严重的过度行为产生了影响。小报出版社这是一种特别的英国现象。那里的小报新闻文化具有特别侵扰性,特别是与名人等有关的侵略性。最新一波故事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不会争论它可能发生在其他地方。一些美国名人媒体非常具有侵入性,但我在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在澳大利亚当然也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安迪库尔森不得不辞职时,我想到了这一点。这显然是一种伤害限制练习。考虑到世界新闻报的历史,你不得不怀疑戴维•卡梅隆(David Cameron)将科尔逊(Coulson)聘为他的传播主管的天真。我认为这仍然有可能损害大卫卡梅伦和保守党政府,他们众所周知与新闻国际非常接近,并且受益于新闻国际在大选中的支持。也就是说,科尔逊的故事几个月前就出现了,他几个月前辞职了,似乎并没有把腿作为一个故事而累积并且真正损害了总理。这并不是说它无法重现这种最新的转折,特别是对于Milly Dowler和Soham女孩的[家属]的攻击。目前,新闻国际在政治上是危险的。他们想要买下BSkyB的剩余股份,这仍然没有完成。他们通常希望英国有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来管理整体业务。任何以这种方式损害其声誉的东西显然都不受欢迎,我相信鲁珀特·默多克对这个故事并不是特别满意。它有可能损害新闻国际的长期利益。